工作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践行宗旨意识,真情服务师生

 

960c3bb7b4604e83b31a995a3947b018.jpeg

本网讯(药学院)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1月14日上午,我校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前湖北院一食堂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用药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药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张贴用药知识科普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工作。在用药咨询台前,前来咨询的老师、同学们纷纷向专业老师提出自己用药方面的疑惑,学院老师们耐心解答,同时不忘提醒大家药品不能盲目使用,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合理、安全用药。本次活动深受到广大师生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非常及时、有效,帮助自己认识了用药误区,科普了用药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突出了学院专业特色,把专业知识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体现药学院师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