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药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党务知识培训会

 

(本网讯 药学院)为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更快熟悉支部各项工作,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学院研究生支部各项工作,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东湖校区教学大楼349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务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鲍旎曼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和3个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陈水福副院长主持。

图片1001.png

   鲍旎曼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担任学生支部书记的经验及工作体会,主要从党支部职责、党员发展流程、“三会一课”制度及支部工作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在交流讨论环节中,解答了各支委提出的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1002.png

李明书记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年级党支部支委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二是要坚持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强化支部自身建设。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同学健康成长,服务学院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