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药学院海外留学返校教师、新引进博士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及创双一流建设的精神,推动药学院持续向前发展,9月22日下午,药学院海外留学归国教师、新引进博士座谈会在药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座谈会由院长蒋丽萍主持,黄希红书记、陈和平、张春波等老师参加。
   首先蒋院长把近两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指出学院发展的关键还是在人才,各位老师在国内外著名高校学成归来和加盟药学院,必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学院将尽可能提供条件,帮助他们尽快开展工作,并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会上,黄世博老师(美国东北大学访问学者)、刘超(浙江大学博士后)、梁德胜(北京大学医学院博士)、郭峰(中国药科大学博士)、刘方兰(暨南大学博士)等都积极发言,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学术环境及管理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黄希红书记指出举办学院海外留学归国教师、新引进博士座谈会非常及时,并希望青年教师尽快融入药学院这个集体,陈和平教授、张春波博士等也给予海归教师、新引进博士及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