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南昌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进驻药学院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更好地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根据《南昌大学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结合“能力提升年、学风建设年、党建创优年”的工作定位,学校党委决定2020年对校内10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图片1.png

6月12日,以谢继荣同志为组长的南昌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进驻药学院,于6月9日—7月9日期间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6月12日上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院长蒋丽萍同志主持,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计处处长姚祖才同志、第五巡察小组组长谢继荣同志分别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代表学院从以下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强化保障,全力做好配合;三是严肃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端正态度,扎实落实整改。随后,召开了“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同志向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汇报。

图片2.png

为便于师生员工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电子信箱:xcz5@ncu.edu.cn;电话:18000214069;同时在东湖校区教学楼345前设置实物信箱;在东湖校区教学楼345设立信访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