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学工动态
药学院第十二届团学联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17日,“药学院第十二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在医学院第一教学楼举行,全体药学院团学联干事一起为团学联十二周岁庆生。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嘉、学工办主任鲍旎曼、团委书记杨佳能、16级辅导员唐洁参加了该活动。
     晚七点,首先由药学院团委书记杨佳能公布团学联主要干部名单,学工办主任鲍旎曼为团学联主席团成员佩戴工作证。其后各部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团学联全体成员宣誓:“我志愿加入药学院团学联,坚决维护团学联形象,自觉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履行干部职责,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为药学院的和谐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嘉进行了总结,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最基本的“三意识”、“三精神”以及“四种基本素质”,在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同时也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身心行同时修炼。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明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在自觉遵守学校纪律的同时,更要为同学服务,积极工作,起到良好的带头和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