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告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通告
人才引进 | 南昌大学药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是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图片1.png

南昌大学药学学科源于1984年由老一辈药理学家冯高宏教授等创建的江西省第一批药理学硕士点药理学为江西省高校“十一五“重点学科,药学一级学科为江西省高校“十二五 ”重点学科。2011年批准为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8年获批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药学专业学位授权点,2018年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学院目前药学学科门类齐全,设有7个教研室、1个新药研发中心1个实验教学中心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药学本科专业于2000年开始招生2002年成立药学系,2012年升级为药学院,2016年新增临床药学本科专业。2019年药学专业入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图片2.png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努力创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使得学院对药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需求变得更为迫切。为进一步加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升科研创新及转化能力,持续提升学科声誉,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药学及相关学科青年才俊,竭诚欢迎您加盟南昌大学药学院,共创辉煌!

一、岗位类别

(一)杰出人才

1、任职条件

①杰出人才:国际知名科学技术奖项获得者;或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或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或国外相同层次

的院士;或人文社科领域国内外公认的拔尖人才;

   ②具有组织、策划重大科研计划项目的经验,并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在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问题研究上具备突出的统筹规划能力;

③对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能够引领相关学科群保持或赶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2、待遇

按照《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实行。


(二)学科领军人才

   1、任职条件

   ①学科领军人才I类:“国家海外引进计划”创新人才长期(全职)项目入选者;或“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或“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含教学名师)入选者;或中科院“百人计划”(A类)入选者;或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含原“973”、“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创新研究群体、科学仪器研制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集成类)的项目负责人;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国家科技奖励获得者(排名第1);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排名第1);或国际权威科研大奖的获得者(排名前2);或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国际、国内公认杰出成就的知名学者;或就职于海外著名大学的教授、海外著名研究机构的资深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

   学科领军人才II类:“国家海外引进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或“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或“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长江学者”青年学者;或“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或中科院“百人计划”(B、C类)入选者;或国家科技奖励获得者第2、3名;或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国际、国内公认重大成就的知名学者;或海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的终身教授(研究员)、特别优秀的副教授及相应层次者;或国家级重点学科负责人;或国家级科研平台负责人;或“2011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或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或人文社科领域公认的优秀学科领军人才以及相应层次者,或“五个一工程”获奖者,或入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或茅盾文学奖获得者。

   ②已取得国内同行认可的重大科研成果;

③具有统筹学科发展规划,带领本学科保持和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2、待遇

按照《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实行。


(三)学科方向带头人

1、任职条件

①现就职于海外知名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者;或近5年在国际国内著名刊物上发表过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家或省级重要的教学、科研奖项;或国家级重点学科各方向的带头人;或教育部及其它部(委)科研平台的负责人;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的主要负责人;或教育部创新团队各方向的带头人;或主持国家级的重要科技项目、文化建设工程项目者;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者;

②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具有保持或赶超本领域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2、待遇

按照《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实行。


(四)博士研究生

1、招聘条件及待遇

①一般博士海外毕业博士、无海外经历或海外经历一年以下:安家费8万、购房补贴10万、科研启动经费7-8万。

②海外经历一年以上的博士:安家费10万,购房补贴10万,科研启动经费9-10万;

③全球三大排名前200名高校毕业博士、业绩或背景突出博士,其中满足一个条件,安家费10万、购房补贴15万、科研启动经费9-10万;满足两个条件,安家费15万、购房补贴20万、科研启动经费11-12万;满足三个条件,安家费20万、购房补贴25万、科研启动经费13-15万;满足两个及以上条件且业绩特别突出安家费20-25万、购房补贴25-30万、科研启动经费10-50万。

学科方向

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生药学与药事管理学、药剂学、临床药理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0791-86361839

E-maillongjianxin6868@126.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药学院办公室

邮编:330006

学院网址:http://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