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签订药学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d3d2d04d5abe47c8ab3fb8da22795ae8.png

本网讯(药学院)11月20日上午,南昌大学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药学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上海药物所举行,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教授和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特别助理赵强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教授、南昌大学药学院院长蒋丽萍教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随后,赵强教授介绍了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原创新药研发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黄志繁院长对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多年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既往本科生、研究生合作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与上药所在高层次药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中的合作,加快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建设工作。

双方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的签订,深化了我院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人才联合培养工作,标志着双方建立了药学本科—硕士—博士一体化人才培养新模式,拓宽了我院人才培养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