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再创佳绩

 


本网讯(药学院)1018日至20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决赛沈阳药科大学本届论坛设置了“专业论文评比”、“优秀成果展示和评选”、“项目壁报交流”、“专家学术报告”几个版块,共有98所高校200余个项目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庹浔、刘方兰老师指导的,马秀兰、旷琳等同学完成的《从结合的角度探究有机磷酸酯类物质对人类健康的潜在威胁机制》作品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由庹浔、廖一静老师指导的,熊子芸等同学完成的《结晶紫对胃蛋白酶的激活作用及其机制研究》作品获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优秀论文奖。1.png

本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是由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沈阳药科大学承办。竞赛旨在培养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是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和实践育人成效的全国性药学类专业大学生高水平竞赛平台。从该竞赛举办至今,我院已连续参加五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