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药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doc

 

    (本网讯)1231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药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在我院2018取得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之后的又一历史性突破!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院药学专业于20007月开始招生,当时挂靠于原江西医学院基础医学部,200212月成立江西医学院药学系,20058月药理教研室及临床药理教研室由基础医学部划归药学系,并随着学校合并更名为南昌大学药学系,20129月更名为南昌大学药学院,20167月开始招收临床药学专业本科生。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上下同心,不忘初心,积极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打造专业特色和品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