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骆瑜副所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3月27日上午,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骆瑜副所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学院蒋丽萍院长、李明书记等参加与骆所长一行在前湖南院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丽萍院长代表学院向骆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来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我院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本科生实习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联合培养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等工作。李明书记就双方加强实习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夏春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骆所长简要介绍了南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基本情况,高度认可我院本科生培养质量,表扬了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并就如何加深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为允分发挥我院资源、平台优势,扩大南昌市药学会影响力和受众面,双方还就共同举办南昌市药学会年会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骆所长一行参观我院新药研发中心实验室和临床药理研究所。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加深了了解,也更加坚信和期待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