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药学学生获国家级比赛一等奖

 

本网讯(药学院)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比赛中,我院选送的项目《左旋氨氯地平与血红蛋白相互作用机制的研究》荣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这是我院学生继获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特等奖之后又一国家级奖项,

此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200余学生参加了比赛。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药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药学类专业大学生交流互动的论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成果,被誉为药学专业的“挑战杯”。


                                     

2019年11月25日


8cf60e128bf84e5f8ac4d7a318bf6576.png

4e499706161c42819e48af9de2c5995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