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一流专业建设进行时

——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培训会

 

本网讯(药学院)为切实推进药学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一流课程申报成效,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东湖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江西省教学名师、江西省首届金牌教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胡兆吉教授主讲。蒋丽萍院长主持会议,夏春华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青年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3.png

胡兆吉教授结合自己长期从事一线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以及申报与评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丰富经验,主要从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说课视频、教学设计与教学现场视频三个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享,并对学院一流课程申报书进行了现场点评与指导。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分别结合申报课程实际,与胡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活跃热烈。

最后,蒋丽萍院长指出,本次指导培训会为各团队申报一流课程开拓了新的思路,提供了经验借鉴,为扎实推进学院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课程团队认真领悟,精心组织,力争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