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新形势、新机遇、新作为——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

 

  人勤春来早,再期大有年。学院于3月7日下午2:30在东湖校区1001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水福主持。

  蒋丽萍院长介绍了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的整体情况,本次培训班是学校深化推进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新形势下举办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接着详细传达了周创兵校长、朱小理副校长在此次培训班讲话精神。同时,蒋院长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定位,强调了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博士点建设;二是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三是启动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全院上下统一共识,凝心聚力,同心协力,抢抓机遇,力争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有新作为。

  李明书记详细传达了喻晓社书记、黄恩华副书记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建、思政、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同时通报了北京交通大学实验爆炸事故及调查处理结果,强调了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强学生安全和实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规章制度,为学院发展提供平安和谐环境。

  夏春华副院长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精神,强调了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
  最后,根据《南昌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指导意见》、《南昌大学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进行了2018年度学院处(科)级干部及管理人员考核民主测评。
  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使全院上下更加深刻理解了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更加明确了学校、学院2019年工作定位,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齐心协力讲担当,真抓实干讲作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