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工会

首页» 校友之家» 工会
学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9月2日上午10时,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党(校)办等职能部门领导,在我院院长蒋丽萍、党总支书记李明、党总支副陈嘉书记的陪同下,深入我院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随后 ,学院领导陪同学工处长黄希红下寝看望新生及家长。

  在我院新生报到处,周创兵校长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了解我院今年招生和报到情况,鼓励迎新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广大新同学们提供微笑服务、热情引导。

  随后,学院领导陪同学工处长黄希红来到10栋新生寝室,了解新生寝室卫生、设施设备情况。黄希红处长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并一一回应新生家长的咨询,蒋丽萍院长亲切询问新生是否适应天气,是否习惯食堂的饮食,寝室条件是否舒适,并嘱咐新生注意安全,有事多跟辅导员老师联系。最后,李明书记着重强调了迎新期间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新生辅导员多下寝室,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多关心关爱新生,及时解决新生中出现的问题,让新生感受到药学大家庭的温暖,尽快融入大学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