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工会

首页»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9月16日,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前湖南院10-11栋西面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嘉、18级新生辅导员杨正、全体学长小教员和2018级新同学参加了大会。
  优秀学长小教员代表16级罗有伟同学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参加活动体会,尤其是进入小教员工作后自己的收获和心得,期待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多思考、多实践,团结协作,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并祝愿18级同学们有一个精彩的大学时光。
  新生代表药学181班高梦娇同学谈了自己进入大学的体会,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报到接待工作非常满意,对学长小教员无微不至的关心指导表达真心感谢。
  最后,陈嘉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以“本科教育从军训开始”为主题着手,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期间严格的作风,充分发挥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拍累的精神,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勇做排头兵,勇于攀登科学高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