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工会

首页»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举行中秋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

 

  9月20日中午,在这中秋月圆,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学院按照传统,在前湖南院十栋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以“欢度中秋,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中秋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嘉、学工办全体老师及16、17、18级建档特困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为了活跃同学们拘谨气氛,生活部的干部组织部分同学开展了抢凳子游戏,获胜者分发一个柚子,同学们在游戏中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友谊,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随后,学生代表16级王雅倩同学分享了自己两年半以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体会,鼓励新生勤奋学习,大胆尝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今后以优异的表现来汇报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
  最后,陈嘉副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对同学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随后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规划,勇于表现,争取获得奖学金、助学金,并积极参加勤工俭学活动,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互动中结束。